close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    

 

☆☆ETI原廠 熱銷推薦☆☆☆

來自美國的ETI(Elastic Therapy Inc.),已有百餘年歷史,以生產及製造醫療級壓力襪聞名全球,其所生產的壓力襪,不但是最高品質壓力襪的代表,更熱銷全世界。

壓力係數 報呼你知

台灣的消費者在選購彈性襪時多半習慣以「丹」作為選擇,丹(Den)其實是紡織業計算布料纖維密度的單位,丹數越高表示布料越厚,且越不透明,丹數卻無法代表加壓值。毫米汞柱(mmHg)才能精確計算壓力值。只有透過有壓力係數的壓力襪,由下而上漸進式加壓,不但舒緩雙腿的疲勞、浮腫,還能保有令人稱羨的勻稱美腿,才能稱為專業級壓力襪。

材質:

尼龍90% 彈性纖維10%

產地:

美國

滌方式

請手洗,勿使用漂白水,請輕擰,必免使用機器烘乾、脫水、洗滌,於陰涼處平放晾乾

注意事項

1.此為個人用品,因衛生考量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退貨。
2.如果因穿著壓力襪有浮腫、發癢、疼痛或紅腫發生,請盡速就醫。
3.脫除壓力襪後抬高下肢,數分鐘後再下床活動。
4.若有下列情況時,請勿穿著壓力襪,並速就醫:雙腿麻木、蒼白、發紅、發黑、感覺異常或肢體變冷,傷口癒合不良、發炎及搔癢等現象

arrow
arrow

    卡夫專業級壓力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